最近追了强风吹拂!只看第一集就知道是我一定会喜欢的番!!看番也看了十多年了,有很多以前喜欢的题材现在都看不下去了,唯独运动番百看不厌啊。我一直觉得动画里面表现跑步很困难,很多番都画得比较崩,但是这个跑步番做的很好!!动作什么的完全流畅而且很标准,冲这点我就觉得它很棒。而且剧情不拖拉,张弛有度,ed很好听,主角们的心理刻画做得也比较细腻,人设也很吸引人,我吹爆阿雪!!!可惜近年来的运动番都没有一部特别爆的,而且追这番的人里面,吃cp的也大部分是吃灰走这对,求求大大们看看我们尼雪啊!!!!!尼雪很真啊!!!!这两个人完美戳中我所有萌点啊!!!!!

评论

© 本多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